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举办旅行社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07:5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22

  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就业服务局联合主办,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省旅游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山西省2023年旅行社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太原举办。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文化和旅游行业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融合共赢的平台,促进文旅人才就业。招聘会采用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云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47家旅行社现场提供了导游、计调、平面美工、渠道经理、新媒体运营等30多类1368个岗位。同时,主办方在山西人才网开辟专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云招聘。另外,主办方还将根据旅行社岗位需求情况,分批次分地域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台以及各类新媒体加大招聘会宣传力度,吸引社会求职者积极参加招聘。山西省教育厅积极动员组织全省各高等院校及旅游相关职业院校广泛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宣传和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山西文旅事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应聘求职者达84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98人次。(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