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4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3-01
  2月27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参会人员现场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副厅长唐利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自身在全省扫黑除恶斗争中的职责定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专项斗争的各环节和全过程。要抓好专项斗争工作的再动员再发动,要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抓好线索摸排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广新局、旅游发展委)以及所属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