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2019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8 08:51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6-28

  6月22日,2019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完成各项任务后举行结业典礼。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孟祥国出席并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孟祥国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全力支持培训工作的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精心授课的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参训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努力开创融合发展新局面;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陕西由“文化旅游大省”向“文化旅游强省”稳步跃进,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坚持集中学习与讨论交流,辅导授课与参观学习,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学员们普遍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成果;视野得到了拓宽,理念得到了更新,知识得到了充实,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新的想法;达到了明确方向、把握大局,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的培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