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4 09:37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04

  7月2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带队赴铜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耀瓷小镇规划展板前,任宗哲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项目发展出谋划策。在大师创意园区内,了解耀州青瓷的传承和发展,与瓷器工艺大师探讨传统文化如何活化。随后,与铜川市副市长刘西林及铜川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探讨当地如何发挥地域特色,做强做大以研学游为代表的文化和旅游产业。

  任宗哲表示,本次专题调研就是为了了解掌握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现状,针对影响和制约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项目入手,上下联动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资源开发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