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5 09:19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05

  7月1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艺术馆主办的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班在西安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专家解读《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开展文化馆财务管理与风险防范、群众文艺作品创作、品牌文化活动创建、文化志愿服务开展、非遗保护工作的创新思路、数字文化馆建设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馆长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完善文化馆工作机制,打造一流的公共文化服务队伍。

  截至目前,陕西10个地市已制定了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或落实标准,95个县(区)制定了县级公共文化服务标准目录,共建成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1547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