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旅游安全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华山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09:23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08
  6月27日至28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华阴市人民政府、华山景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旅游安全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暨旅游安全培训活动在华山景区举办。
  应急救援演练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既是对应急救援机制以及应急救援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检验,也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先后开展了防暴恐演练、防地质灾害演练、索道救援演练,三项演练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战性、针对性、系统性、综合性,内容全面,参加演练的各单位准备充分,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演练内容。
  全省各地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渭南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及省内高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负责人100余人观摩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