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旅游商品获2020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9金15银17铜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4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9月28日,2020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下帷幕。陕西选送的78件(套)参赛商品在全国31个省区市选送的1588套,2万余件商品中表现突出,9件(套)商品获得金奖,15件(套)商品获得银奖,17件(套)商品获得铜奖,金奖数量和奖项总数量再创陕西历史新纪录。金奖数量居全国第三,奖项总数量居全国第二。

  本次大赛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全国最大的综合性旅游商品大赛。全省13个市(区)均选送作品参赛,企业参赛热情高涨。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旅游商品研发工作,已举办了六届全省旅游商品大赛,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了旅游商品设计者、生产者和销售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推动了全省旅游商品市场繁荣发展。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进一步加强规划指导,加大扶持力度,推进旅游商品业提质增效,以参加全国大赛拉动旅游商品设计研发,着力打造一批彰显陕西文化特色的创意旅游商品,为陕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