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14:34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19

  7月15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推介会在舞蹈《光启丝路》中拉开帷幕,舞者婀娜的舞姿将古丝绸之路的神秘、秀美与壮阔彰显的淋漓尽致。陕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进法带来的皮影戏《对话·无界》,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大屏幕上的一幅幅精美画面,充分展现了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热情淳朴的民俗民风和时尚现代的城市风貌,向海内外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走进陕西就是阅读历史、走进陕西就是融入文化、走进陕西就是承接传统、走进陕西就是享受生活。

  据悉,本次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展商及国内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00余家文化和旅游企业参展,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一道文化和旅游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