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7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6

  7月23日,由中央档案馆与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档案局)、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档案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图书馆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开展。

  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珍贵的历史档案、精彩的图片、鲜活的影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诠释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展览涵盖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音视频,其中近半数档案为首次公开,展览已在中央档案馆开展,全国各省将陆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