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召开“三秦四季·坐着火车游陕西”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7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5-05
  4月28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晓燕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涛,总经理吕岳,围绕“三秦四季·坐着火车游陕西”项目举行座谈。
  高阳指出,“三秦四季·坐着火车游陕西”项目集休闲观光、旅游度假、文化沉浸、生态体验、研学于一体,是着眼深化“文旅+交通”融合发展、着力促进旅游新业态发展、着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于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拉动旅游消费、赋能乡村振兴、促进地方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从政策、项目资金、资源整合、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使项目成为陕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亮点、新品牌。
  张海涛表示将全力推动“三秦四季·坐着火车游陕西”项目,进一步发挥铁路出行优势,全方位提升“旅游文化专列的硬件改造、线路设计、主题活动、文旅内涵,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约定建立协调机制,在市场推广、品牌打造、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消费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