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激励文旅青年坚定信念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05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以“文旅融合大发展、担当作为展风采”为主题召开厅直系统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11位青年干部作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情况,畅谈了工作心得体会以及思考建议。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座谈会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文旅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文旅事业,勇于担当作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一如既往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学习上关注广大文旅青年,最大程度保护年轻同志的锐气,努力营造重视青年、尊重青年、关爱青年的良好氛围,积极排忧解难,帮助疏导压力,让青年同志都能健康成长,都有人生出彩机会。(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