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陕西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07:20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20

  1月18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陕西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文旅企业、旅游景区、行业协会代表关于新一年陕西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意见建议。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首先梳理了2022年陕西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新一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文旅行业发展态势,分享了自己在文旅企业经营、文旅新业态研究、文旅品牌推广、网红产品打造、新媒体运维等方面的经验,并对陕西文旅宣传推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高度肯定了三年来全省文旅系统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助企纾困所取得的成效,并一致认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文旅行业将迎来迅速复苏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进一步发挥陕西文旅事业“领头羊”的作用,引导全行业乃至社会各界,挖掘好利用好全省文旅资源,创造性转化成为宣传展示陕西形象、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的优质文旅产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专长,为宣传推广好陕西旅游作出积极贡献。

  召开本次座谈会除了为陕西旅游宣传推广工作集思广益,也是向全行业释放积极信号,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谋划下一步工作时,充分吸收参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聚合各方资源搭建大平台、树立大品牌,不断提升宣传推广的精准度和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