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首发团开启柬埔寨之旅
发布时间:2023-02-09 09: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2-09

  “柬埔寨拥有丰富的世界遗产、灿烂的文化和优美的风光,中柬两国友谊深厚,周围去过的朋友都向我推荐。”参加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海外”)“美辰环球行柬埔寨之旅”首发团的游客赵先生说。

  2月7日,“美辰环球行柬埔寨之旅”旅游团顺利出发。该团由西安海外携手柬埔寨旅游部、柬埔寨航空有限公司、柬埔寨明星酒店集团共同打造,是全国出境团队旅游业务试点恢复后,陕西省首个出境旅游团。

  “首发团首次采用目的地国家旅游部门主导精选要素资源,进行特色化、深度化要素配置,国内跨省联合发团的模式,标志着西安海外‘深度品质出境游’战略迈出重要一步。”西安海外董事长杨波表示。

  2月7日清晨,首发团顺利抵达柬埔寨金边。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这里的一切既新鲜又熟悉。“在当地的餐厅里吃中餐、喝中国茶;街头随处可以见到华人、听到汉语……”杨波介绍,基于旅游政策、文化氛围和地缘等优势,西安海外将柬埔寨列为首发团目的地,看到游客下飞机后的笑容,他觉得这个目的地选对了。

  首发团全程入住柬埔寨明星酒店集团所属酒店,行程囊括吴哥窟、西哈努克港等古迹和风景名胜,中国游客将在这里度过高自由度、高安全性、高品质的7天6晚。

  首发团领队王磊说:“近期咨询出国签证的游客持续增多,国内民众出境旅游的信心正在恢复。我们也将强化安全管理培训,做好文明旅游提醒,确保出境游团队安全。”

  西安海外总经理助理、出境游负责人冯高悬表示:“疫情期间,西安海外结合目的地资源优势,在度假休闲、文化交流、海外公商务考察、高端定制等产品领域发力。看到近期出境游市场火热,我们对今后的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杨波表示:“下一步,西安海外还将与更多境外目的地国家旅游部门携手,丰富出境游产品,推出更多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的新玩法、新体验。”(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