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10:26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7-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2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征程·红色经典》京剧演唱会,市委主题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毅、副组长蒋宗文,局领导和局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基层单位党员近200人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文化旅游系统特色,发挥市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强化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员党性。通过演出《红灯记》《沙家浜》《红梅赞》《智取威虎山》《毛主席诗词》《平原作战》《杜鹃山》《火烧望海楼》《蝶恋花》《白毛女》《沙家浜》《海港》《华子良》等红色经典唱段,使广大党员在感受红色经典艺术魅力的同时,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艰苦斗争的峥嵘岁月,切实达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