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0 09:25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9-20

  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于2019年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其间,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28个省区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近千家企业来津参展,共接待中外观众19.2万人次,实现现场交易额6296.9万元,意向交易总额约58亿元。本届旅博会受到文化和旅游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对本届旅博会予以充分肯定。

  本届旅博会以“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为主题,立足文旅产业创新融合发展需求,突出展示旅游装备,力求搭建一个展示、交易、洽谈、合作、研讨的综合性平台。主要呈现七大特点:一是创新办会模式,二是突出旅游装备,三是引领行业风向,四是引爆关注热点,五是促进文旅融合,六是倾心对口支援,七是体现协同配合。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巩固已有成果,持续探索创新,努力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打造成为高品质、专业化的国内知名展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