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第六届“天穆杯”小品展演聚焦“新农村 新文化 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12-06 14: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06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等承办的“新农村 新文化 新风尚”第六届“天穆杯”小品展演活动于11月29日至12月4日在天津举行。

  本届“天穆杯”小品展演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23个省区市的71部作品。经过初评,最终来自16个省区市的21部作品入围展演。展演作品涵盖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环保治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当下热点话题,故事从群众中来、说群众事、反映群众心声,参演演员绝大多数是业余文化骨干,表演真实细腻。

  “天穆杯”小品展演始创于1989年,以天穆镇命名,为全国首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本届“天穆杯”小品展演在内容和形式方面均有推陈出新,除3场展演活动之外,还增加了4场基层巡演,让“天穆杯”小品真正走进田间地头,走进新农村农民生活中,让广大基层群众分享文化成果。(郭人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