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指导文博场馆复工营业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19
  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日前印发《天津市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
  指南中说,坚持分区分级、落实防控责任。根据天津市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变化情况,有序恢复开放文物、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等单位。明确为高风险区域的各类博物馆、纪念馆、文物保护单位、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和中风险区域文物保护单位、遗址类博物馆的室内封闭展馆、展厅及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等区域暂不开放;中风险区域文物保护单位、遗址类博物馆的露天场所和低风险区域的博物馆、纪念馆、开放的文物保护单位、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可有序恢复开放。相关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场所管理、做好清洁消毒,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指导做好个人防护,实施到馆(站)人员体温检测、严格控制观众流量。加强群防群控,强化与属地防疫、公安、文旅等部门联动。(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