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就旅企复工等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5-21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召开旅行社、旅游供应商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前期涉疫旅游投诉处理情况,回复了天津市旅行社诚信建设促进会关于帮扶旅游企业的若干问题及进展情况,就旅游企业复工遇到的问题及涉疫旅游投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旅游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经营并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放松;要维护旅游企业信誉,积极培育和发扬“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核心价值观,积极、努力、妥善处理旅游投诉;要树立信心、增强本领,创新思路、调整经营策略,为旅游市场复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旅游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在税费、贷款等方面争取优惠政策。

  会议要求,各旅行社、旅游供应商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妥善解决涉疫旅游投诉。有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服务与监管并举,关心和解决旅游企业经营困难,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维护游客和旅游企业的合法权益。(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