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0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02

  5月28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天津大剧院运营方——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军,二级巡视员马庆余,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徐坚等参加座谈。

  姚建军同志首先对保利剧院管理公司近几年对天津大剧院的运营给予肯定。强调在疫情期间,保利公司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不等不靠,创新开办了“保利云剧院”。希望保利公司在坚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完善复工营业的方法措施。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落实惠企政策等方面,积极提供帮助和支持。

  徐坚同志表示,保利公司将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一是重点抓好“艺术长廊”的经营定位,积极开展招商工作,力争将其打造成为集文创商品售卖、艺术培训、文化休闲体验为一体的“文化街”;二是积极尝试疫情防控常态下剧院演出新模式,计划投资500万元,利用大剧院亲水平台,将中心湖音乐喷泉、光影秀和艺术演出有机结合,助推天津市夜间经济与文旅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