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推52条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1-04 08: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1-04

  近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各区文化和旅游资源,升级加推“I·游天津”52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升级版十大主题40条精品旅游线路和最新设计编排的12条“最天津”精品旅游线路。

  2019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推出首批文化博览游、名人故居游、亲水休闲游、山野名胜游、津夜荟萃游等十大主题40条精品旅游线路,串联起全市知名旅游景区、文博院馆、人气夜市与城市时尚打卡地,多维度展现天津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2020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适时启动“I·游天津”精品旅游线路推广活动,广泛发动关注和热爱天津旅游的群体,分享精品线路的旅游体验。在线上推广打榜活动的基础上,根据旅游景点热度,吸纳新晋网红景点,对已有的40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再提升;为推动各区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与多样化、个性化市场需求高效对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12条“最天津”精品旅游线路,即老城初心寻根之旅、海河流年穿越之旅、百年风云非常之旅、好“运”风情之旅等8条区域游线路和古文化街、意风区、五大道、解放北路金融街等4条城市街区微线路。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深入宣传推介“I·游天津”精品旅游线路,特别是“最天津”精品旅游线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品质高、体验佳的行游指南、攻略、小程序和手绘地图,拓展文化和旅游消费场景,升级产品服务体验。(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