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8 来源:天津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天津文化和旅游局 2021-01-19

  日前,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博物馆承办的“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落下帷幕。

  精心筹备,全局谋划。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展览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市领导专题听取汇报,提出明确要求,多次深入现场给予具体指导,为顺利推进展览筹备工作提供了重要保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多方协调,组织精干力量会同天津博物馆共同组成布展团队,精心做好大纲撰写、展品遴选、形式设计等工作。

  抓实防控,提升服务。天津博物馆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量”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团体预约流程,增加预约电话,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市文化和旅游局从平津战役纪念馆、天津自然博物馆等单位抽调优秀讲解员充实讲解队伍。

  贴近群众,引发共鸣。白衣战士的勇毅逆行、社区工作者风雪中坚守、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等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起参观者强烈共鸣。观众们纷纷表示,看了展览,重温了“战疫”时光,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