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天津市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6 10:26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4-26

  4月24日上午,“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天津市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在民园广场开幕。

  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作为2021年天津市二十项民心工程之一,以“永远心向党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市各区文化场馆、文化广场、基层文化站为阵地,推出“建党百年庆华诞”“文化惠民添福祉”“乡村振兴展新颜”“文旅融合促发展”四大版块近60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活动涵盖全市16个区,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曲艺、书画、展览、非遗、诵读、摄影等多种形式,受众群众从青少年到中老年,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不断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幕式以“心中的歌儿献给党”为主题,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也有《灯火里的中国》《少年》等时下走红全网的正能量歌曲,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以及中华民族迈向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的豪迈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