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2019年元旦假期新疆掀起冬季旅游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9-01-04 09:39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1-04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元旦假期,新疆接待游客209.79万人次,同比增长40.58%,旅游收入16.88亿元,同比增长46.86%。
  新疆冬季景区“不打烊”。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新疆冬季旅游“火”起来,滑雪场上滑雪爱好者络绎不绝;各风景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客人;农家乐里,游客品美食、赏歌舞,共庆新年。
  赛马、叼羊、斗鸡等传统民俗项目亮相叶城县锡提亚迷城景区。1月1日,叶城县锡提亚冬季民俗运动会在锡提亚迷城景区开赛,来自周边乡镇的农民各显身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1月1日,在禾木洪巴斯冰雪乐园,一场别开生面的泼雪活动拉开了禾木景区新年旅游的序幕。游客在冰雪乐园你追我赶,白雪在人们头顶上飞扬,欢笑声在景区上空回荡,游客用泼雪的方式迎接新年第一天。
  元旦假期3天,天山天池景区游客如织,共接待游客19956人次,同比增长82%;实现旅游收入3393万元,同比增长87%。
  元旦期间,新疆各类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掀起了冬季旅游的新高潮,2019年新疆旅游迎来开门红。(记者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