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秋冬季旅游风韵亮相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4:55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10

  9月6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参展范围涵盖景区、酒店、旅行社、文化企业、航空公司、旅游协会等,重点展示各地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旅游装备等。

  新疆馆位于会展中心N1展厅,整个新疆馆占地100平方米,以蓝白为底色环绕展馆四周,寓意新疆的冰雪产业带,突出了本次参展推介重点和展示新疆的秋冬季旅游。新疆各地最具代表性的风光景点被制作成文字图片展板,新疆馆中间则是新疆全区旅游资源、道路交通、气候等介绍,让进入馆内的参观市民能详细了解到各地的旅游特色。

  随后,新疆将陆续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以及10月中旬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开展秋冬季旅游推广活动,全力向国内外游客推介新疆秋冬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