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国庆假期新疆接待游客总数旅游收入双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2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11

  国庆假期新疆接待国内游客1247.89万人次,同比增长22.1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75.77亿元,同比增长23.37%,接待游客总数和旅游收入双创新高。

  新疆各地景区、景点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库木塔格沙漠景区定制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大蛋糕与游客分享;10月1日到4日,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每天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4天共接待参观者超1万人次。

  全疆各地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专门设置了与国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的区域,前来参观的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成为各大景区、景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国庆假期,各地加强了旅游消费市场监管。国庆假期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1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