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昌吉400万元奖励旅行社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3

  11月25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兑现2017-2019年旅行社补贴,10家旅行社共获401.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近年来,昌吉州各县市高度重视冬春季旅游,通过大力开展冰雪旅游、乡村旅游等形式,初步实现了冬春季旅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昌吉州通过组织州内各县市文化旅游部门、景区景点、旅游企业举办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冬春季旅游活动,以多元的品质体验、超值的惠民价格吸引了众多游客。

  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子斌表示,2017年以来,昌吉州与新疆多家旅行社合作,连续组织包机、专列等形式向昌吉境内送客,大团游以及冬春季旅游呈现出迅猛增长的趋势。其中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旅行社业绩较为突出,按照奖补办法给予奖励,总计获得401.5万元的奖励。

  “今冬明春,昌吉州将进一步挖掘冬春旅游市场潜力,丰富冬春好客季旅游供给,围绕‘冰雪畅享游’‘乡村民俗游’‘迎新纳福游’‘康体养生游’‘工业研学游’等五大主题,与广大旅行社合作,推出一日游、二日以上游、准东工业园区以及大团游和冲关游等多项补贴奖补政策,进一步调动和激励旅行社加大与昌吉州合作。”张子斌说。(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