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将推出500多项文化和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4-06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消息显示,今年清明节至“5·19”中国旅游日期间,新疆各地州市将陆续推出543项文化和旅游活动以及48项优惠措施。

  乌鲁木齐高新区清明节假期在新疆古生态园举办“清明踏青 带柳祈福”活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将在4月11日举办风筝比赛、克拉玛依市南部生态园计划于4月底推出“爱家乡·游新疆”郁金香游园系列活动、乌鲁木齐县将于5月19日推出精品民宿巡展推介等旅游活动。阿克苏地区将推出“我爱浙疆”之“戏曲浙疆”《浙阿共庆·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经典戏曲晚会等文化艺术类活动。喀什地区、库车市等多地博物馆将推出“流动博物馆”巡展活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博物馆将推出中国古代服饰文化展等。不少地州市图书馆将举办“文化进校园”、文化小分队下基层等活动,充实群众休闲文化生活。

  此外,新疆各地州市推出的优惠措施达48项,包括阿勒泰地区多家景区在4月30日前免门票,克拉玛依市在4月30日之前对旅行社执行淡季奖补措施,乌鲁木齐市推出文化惠民卡、实行充值享受补贴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