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多家景区(点)向教师免门票开放
发布时间:2021-09-10 09: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10

  教师节即将到来,新疆各地主要景区(点)纷纷推出免门票等优惠措施,表达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的慰问之情。

  据了解,9月10日至12日,伊犁特克斯县喀拉峻景区内的大草原、阔克苏大峡谷等面向持有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免收门票;克拉玛依市世界魔鬼城景区在景区内举办“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主题活动,持证教师免门票入园,并可享受景区内冰雪大世界、动力滑翔伞、骑骆驼、沙滩越野车、钢管车等项目半价优惠;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大峡谷景区推出“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主题活动,持证教师可免门票进入景区参加。

  此外,阜康市五江温泉城、乌鲁木齐市新疆古生态园景区和阿唛龙幻想乐园等也推出门票或景区内部项目减免优惠。多家景区还将在中秋节、中国农民丰收节、国庆节假期推出更多优惠措施,包括免门票以及部分项目优惠等。(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