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部署推进秋冬季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17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召开推进秋冬季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全区旅游市场情况,安排部署秋冬季旅游重点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新疆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旅游兴疆战略上来,充分利用稳定红利、政策红利、资源红利的持续释放,在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强化有效监督,加强科学统筹,筑牢安全防线,提升服务效能,下决心除顽疾,坚定坚决破除制约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

  会议强调,新疆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谋划好秋冬季旅游工作,激活乡村游,依托乡村丰富的旅游资源,创建乡村旅游重点镇;大力开展“新疆人游新疆”活动,释放疆内旅游潜力;丰富旅游业态,把旅游精品建设作为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加强宣传推介,用好“线上+线下”资源互补的宣传推广形式。(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