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伊犁迎来江苏跨省旅游团
发布时间:2022-06-10 11: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10
  近日,由江苏扬州援疆指挥组和乌鲁木齐市多彩假期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江苏人游伊犁”首发团抵达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简称“伊犁州”)。该旅游团由25名游客和两名工作人员组成,行程包括游览那拉提、巴音布鲁克、博斯腾湖等景区景点,计划6月11日返回江苏。
  “我对这趟旅程期待已久,一看到开放跨省团队游的消息,就立刻报名参团前来旅游。”江苏游客李女士说。
  据了解,近年来,扬州援疆指挥组积极援助引导伊犁州新源县加强景区提升改造,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工作抓手,全面提升新源县旅游业服务水平,通过出台优惠政策等,积极引客入伊。
  “6月中旬,还有3批江苏游客将陆续来伊犁旅游。”新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扬州援疆指挥组副组长居勇介绍,江苏旅游团队直飞乌鲁木齐,乘坐游客大巴一路游览到伊犁。扬州援疆指挥组正在积极对接和组织7月江苏包机旅行团直达伊犁。
  乌鲁木齐市多彩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易鹤玉介绍,6月中旬,旅行社将接待400多团队游客。除了200多江苏游客外,还有来自湖北、湖南、重庆、贵州、浙江等地的游客。(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