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
第27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活动走进新疆
发布时间:2022-06-28 09:3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28

  6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27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活动暨新疆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活动在伊宁市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孙红梅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文化、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对接平台,拓宽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渠道,持续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发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推动金融机构与新疆优质文旅项目进行有效对接,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稳定行业投资,坚定行业信心。活动期间,举行了新疆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上线、新疆旅游数字卡发布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等7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疆14个重点文旅项目相关单位与投资方进行了签约。此外,还进行了精品案例分享、金融产品介绍和重点项目路演及专家点评。

  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新疆监管局、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中国旅游报社、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支持。(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