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在伊犁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7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01

  6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在伊宁市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站在推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努力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业打造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朝阳产业、各族群众增收致富的惠民产业和展示新疆团结稳定、和谐幸福、生态良好的明星产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领导为那拉提旅游度假区、乌鲁木齐市大巴扎景区、喀什市喀什古城景区印象一条街、乌鲁木齐南山滑雪旅游度假地、阿勒泰滑雪旅游度假地、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巴扎旅游休闲街区、伊宁市六星街历史文化街区、伊宁市和尼勒克县9个国家级文旅品牌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