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10余家文旅机构和企业与新疆签约
打造“引客入疆”战略合作伙伴联盟
发布时间:2022-07-25 10:26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25

  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疆专场推介会上,新疆旅游协会和国内十余家文旅机构和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引客入疆”战略合作伙伴联盟,为新疆文旅产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合作机会。     

  新疆旅游协会表示,签约后将充分利用联盟成员的平台资源和市场优势,通过对市场的精准分析和定位,科学高效组织优势资源推介,重点聚焦秋冬季“引客入疆”;发挥桥梁作用,聚焦国内文化旅游产业内优质企业,为新疆文旅产业发展搭建跨行业、跨区域合作平台;在全疆设立三大自驾环线和100多个停车驿站,推出系列自驾主题活动及线路,组织大型自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