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2023年草莓音乐节将在乌鲁木齐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16 08:1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16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消息,2023新疆草莓音乐节将在乌鲁木齐举办。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至今共举办121场,覆盖北京、广州、成都、西安等35个城市(地区),超过5600组海内外音乐人登台,直接参与观众超过680万人次,社交媒体平台相关话题阅读量超40亿。 

  本次音乐节计划在夏季举办活动现场设置演出区、美食区、露营营地区创意市集区、互动交流区、形象展出区等同时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专属活动;除此之外,还特别计划在演出区设立“新疆舞台”用于新疆传统民乐、十二木卡姆等特色文化艺术的展演活动。活动将通过多样化的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全面展现新疆人民积极、健康、现代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文旅力量。

  目前,音乐节的各项工组都已进入紧密筹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