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共享工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17 09:1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0-09-17
  中国文化报记者杜洁芳报道:近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中心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2010年工作会议暨技术培训,在兵团农六师所在的五家渠市召开。有关领导及兵团39个县级支中心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兵团的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推广农六师利用有线电视网络传播文化共享工程信息资源,让文化信息资源走入千家万户实现共享的经验。与会代表们认为,信息大篷车将实用、优秀、丰富的科技文化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边远社区、连队,拓宽了文化共享工程的传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