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9 14:0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22-07-19

  7月18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和兵团考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局势的深刻洞察、对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对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引领新疆工作在错综复杂中守正创新、在矛盾风险中胜利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兵团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指针、总遵循。 

  会后,兵团文体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兵团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和文物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新时代兵团文旅人的智慧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