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组织全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系统各党支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委迅速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化思考、深度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勇担文化润疆和旅游兴疆重任,聚力推动兵团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
  兵团文旅系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坚决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方向和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以兵团先进文化示范区建设为统领,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充分彰显示范区和大熔炉的功能作用。聚焦用心用情,以增强文化认同为目标,努力打造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多元文化供给和优质旅游产品。聚焦创造创新,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兵团实践中,更好地坚持和发扬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地践行以文证史、以文化人、以文润心,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兵团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王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