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23-05-26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2023年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围绕“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创新开展了兵团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24日,兵团文化馆服务宣传周首场线下活动“文润天山·诵读经典”专场文艺演出在和平都会三楼剧场精彩上演,拉开了兵团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本场演出由兵团文化馆胡杨艺术朗诵·舞蹈团、合唱团联合打造,用诵读传播美文,用舞蹈弘扬美好,展现新时代兵团幸福篇章。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发展中心将于5月26日至30日赴第七师137团,以全民艺术普及政策为主导,围绕“培训、原创作品征集”等形式综合开展“兵团娃娃画兵团”公益美术培训活动,并遴选出100幅“兵团娃娃画兵团”美术作品在文化云平台线上展出。5月28日,兵团文化馆将在和平都会举办“喜迎六一”少年儿童文艺专场演出,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和展示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和规范兵团少年儿童的艺术普及,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情感。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兵团之美”——礼赞新时代美术摄影原创作品展也会登陆兵团文化云平台,让广大文艺爱好者尽享“云上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