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2019年西藏自治区新年音乐会 《唱响新时代》上演
发布时间:2019-01-07 09:0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01-07

  12月28晚,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西藏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9年西藏自治区新年音乐会《唱响新时代》在自治区歌舞团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当晚,自治区歌舞团音乐大厅内座无虚席。随着《唱响新时代》旋律的响起,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祖国的西藏》《我和我的祖国》《拉萨夜色美》《战马奔腾》等一首首歌曲及乐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此次《唱响新时代》新年音乐会演出活动,充分表现了文艺工作者特有的艺术形式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造演出活动,把党的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为迎接新的一年营造出了一份喜庆和热烈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