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09:48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19-08-08

  7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龙志刚赴西藏藏剧团查看了西藏自治区藏剧团主题教育宣传栏、党建宣传栏、优秀个人宣传栏等,听取了西藏藏剧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龙志刚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抓学习,突出创新模式。抓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抓作风,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落实领导责任,坚持检查常态,按实际问题进行查摆,抓好监督检查指导,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实际工作,切实推进中国藏戏博物馆和藏戏舞台剧《高原春雷》两项重点工作,把干部职工依规腾退周转房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试金石。三是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四个“贯彻始终”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连贯性。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的时效性。把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党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把西藏藏剧团开展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做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