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开展委培班教学活动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0-08-05 14:21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8-0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为根本,努力造就适应时代要求的西藏优秀专业舞蹈表演人才,近日,委培班28名学员在区歌舞团综合楼舞蹈排练场进行三年来的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厅党组主要领导、厅属相关部门,西藏大学舞蹈专家,团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同观看本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本次教学成果汇报分为中国古典舞、芭蕾舞、现代舞、基本功四个部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成果汇报表演,赢得一致好评。活动中不仅展示了学员们三年来舞蹈学习的成果,同时也彰显出疫情期间区歌舞团教学组对委培班教学的保教质量和辛苦付出。
  厅党组主要领导对此给予肯定和赞扬,对疫情期间区歌舞团教学组老师们的精心指导表示赞赏。疫情期间,区歌舞团党委协调厅属各部门,安排学员们到自治区群艺馆参观非遗展,到自治区图书馆、西藏大学艺术学院进行观摩学习,同时专门安排了一场音乐赏析演奏会,以加强学员艺术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