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举行文化产业工作专题调研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0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8-07

  8月4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产业工作调研组座谈会在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举行。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表示依托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办学优势,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和师资条件,结合西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需求,进行产学研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胡钰同志就此次调研目的、调研前期所获和后期预想为与会同志做了全面介绍,他认为,通过此次调研座谈,非常愿意加强与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推进西藏文创产业的理念更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持久的共建活动。

  会上,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介绍,调研组其他成员也从各自感受和专业领域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