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3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1-04-07

  3月31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干部职工到拉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祭扫活动。大家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革命纪念碑前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并为烈士献上了鲜花。

  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祭扫烈士公墓区等一系列活动,干部职工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笃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

  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