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推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电子书单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1-04-15

  近日,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党支部联合上海市图书馆学会,特别策划推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单。全力助推西藏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电子书单以专辑形式分别选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的电子图书,在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并全部配有全文链接,扫码即可在线阅读。

  目前,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已推送《“四史”专题党史学习书单来啦!》,包含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史稿、中共党史与党的建设等24项内容,同时倡导各地市公共图书馆加入“四史”学习教育线上推书活动,昌都市、林芝市、山南市、那曲市图书馆加入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四史”学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