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拉萨市举办《雪山升起红太阳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展》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1-07-28

  7月24日,由中共拉萨市委宣传部和拉萨市文化局共同主办的《雪山升起红太阳——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红色收藏展》在西藏牦牛博物馆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以西藏和平解放7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以那曲退休老干部查桑同志30年来收藏的报刊、书籍、图片、文件和实物等近500件珍贵的藏品为主要内容,通过序厅、主展区、场景还原区、结束语和寄语墙等展示形式,生动展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各历史时期的红色印迹,为开展红色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下一步,西藏牦牛博物馆将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西藏牦牛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账号等新媒体网络宣传阵地,为观众提供线上展览服务,让更多的群众可以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