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颂核心、颂党恩、颂人民”主题音乐党课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0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2-07-05

  6月29日晚,在藏剧团藏戏艺术中心,一首红色经典管弦乐曲《红旗颂》拉开了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颂核心、颂党恩、颂人民”主题音乐党课的演出大幕。

  音乐党课旨在用群众听得清楚、看得明白、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浓厚氛围。整场主题音乐党课在参演艺术家与现场观众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活动还同步在“文化西藏”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进行了直播,线上、现场公演受众共达1389人。

  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精心组织实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润心工程”,此次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颂核心、颂党恩、颂人民”主题音乐党课就是“润心工程”的具体举措之一。

  下半年,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将组织西藏自治区各地市文化部门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引导各县区艺术团发挥文艺展现基础力量作用,通过创作一批党史教育主题突出的红歌、小戏、小品,不断丰富“三颂”主题音乐党课的呈现形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