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首届西藏文化艺术节民间歌王歌后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8-02 08:57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2-08-02

  7月31日,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首届西藏文化艺术节民间歌王歌后选拔赛在堆龙德庆区中国传统村落达东村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现场,13名选手及组合依次登台表演。《幸福的家乡》《藏北牧歌》《塔布西饶嘎布》《阿克借我一把弦子》等一首首民歌唱响。经过激烈角逐,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参赛选手多布获得歌王,阿里地区文化局选送的参赛选手岗珠拉姆获得歌后,日喀则市文化局选送的参赛选手普罗杰获得最佳表演奖,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参赛选手多布通过“文化西藏”网上投票方式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西藏文化强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