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开展“藏历新年”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0 21:4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3-02-20

  为切实做好“藏历新年”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检查组赴山南市乃东区开展“藏历新年”假日文化市场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文化场所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娱乐场所、游戏游艺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演出场所是否存在违禁歌曲、违规机型、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同时对场所消防安全器材,消防通道,安全巡视记录、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对乃东区文化市场审批工作和文化市场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文化市场主体及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坚决做到排查到位、管理到位、整改到位,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藏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