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拉萨市文化局围绕“三个意识”开展
2023年文艺宣讲进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1:27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3-05-15

  近日,由中共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拉萨市文化局(市歌舞团、曲艺团)等承办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宣传教育2023年宣讲文艺进林周热振寺活动在林周县唐古乡热振寺举行。

  整场活动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热振曲卓》开启序幕,经典歌曲《一个妈妈的女儿》、群口相声《颂二十大》、扎念弹唱《搬迁户的欢声笑语》等10余个节目陆续上演,进一步丰富了教育宣讲内容、拓展了教育实践载体,提高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贡献。

  下一步,拉萨市文化局将坚持聚力“强团结”工作,以文艺宣讲为抓手,大力弘扬爱国爱家乡、拥党护根脉的时代新风,持续引导广大群众做民族团结进步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为开创民族团结工作新局面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