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印度旅行商协会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3 10:32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03

  近日,第65届印度旅行商年会在昆明举办。在年会论坛期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进行了云南旅游专题推介,通过专题画展、云南形象宣传片、精美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

  印度旅行商协会主席库玛表示,云南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适合康养、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林表示,中印两国长期友好,同属世界人口大国,希望双方加强旅游文化交流,在旅游资源、信息、客源、市场等方面互通有无,为推动云南智慧旅游、“互联网+旅游”促进共赢合作,助力中印两地旅游合作打开新局面。

  期间,云南省文旅厅与印度旅行商协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层互访、信息互通、游客互送、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悉,印度旅行商协会成立于1951年,是印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协会,与印度旅游部等政府部门合作关系密切,此前,协会曾在英国伦敦、阿联酋阿布扎比、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等全球著名旅游目的地举办年会,取得了良好反响。